eleennikkilover

Tuesday, October 19, 2010

久违了的朋友

昨天见了久违了7年的老朋友。

 初次相见时是初二的时候。
 一转眼就过了13年。

 认识十年以上的朋友,
这个概念我还没有真正的想过。
 认识了这么久的朋友,
 谈起话来感觉很轻松。
 想说什么就说,
 想问什么就问。

 这次见面,
 虽然除了久违了相见之外,双方都有着另一个目的。
 其实他们想让我知道的,我也很想知道。
就算他们没跟我说,我也会问他们。

要不要接受及跟从先摆一遍。
真正的朋友,
友好的东西是会和你分享。

来,为友情干杯!

2 comments:

  1. 我还以为可以看到帅哥的照片的~
    怎么是这个?不过这个也不错啦,看起来很好吃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哎呀,这张照片就是那个帅哥排的咯^-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