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eennikkilover

Monday, October 18, 2010

周末的活动

这个周末我在新山度过。
虽然不够时间去见到朋友是一个遗憾、
这两天也过得蛮充实的。

周五晚上见到了久违近十年的学长,崇明。
想起上一次见面竟是十年前,还真有点感叹。
岁月不留人。

多亏学长,才能干在周五晚上抵达新山。
虽然到的时候已是凌晨4点钟!

周六早上一早就被叫起来练鼓。
下午就去表演打鼓!
快吧!马上练,
马上表演的那种。专业!

在这里,我打鼓的时候
马哈蒂医生的儿子看着我微笑!!
无论是为什么,
我还是觉得很开心!

傍晚就去代文昌学长作经理人,
开车带一位来自吉隆坡的电子小提琴手去表演。
还蛮兴奋的!
因为这时我生平第一次在爸爸不在的情形下在新山开车!
(我觉得以前爸爸对我们是过保护了,才会有现在的第一次*v*;;)

那小提琴手的小妹妹,竟然发生状况。
她表演要用的CD竟然烧错格式,
也难怪播放时只发出"兹兹兹"的声音。
再加没有多余的时间,弄得大家心惊胆颤。
最后在不幸中的大幸之下,
我们带着可以播的CD安全抵达表演现场,
成功将演出完成!
谢天谢地!
我想我们这一天的经验可比其他刚出到的表演经理人的差不多吧!

搞完这一些,去和老板会合之后,
又来一些搬搬叠叠的,
吃了晚餐(宵夜?)回到家已是2点多钟。
睡觉!

星期天,睡不醒。
吃了早午餐后继续练鼓。
昨天练了「鼓舞人心」,今天开始莲「维」。

维,好特别的名字。
管不了那么多,先把鼓谱吞了再说。

连完鼓,搭巴士回吉隆坡。
多谢仪健大哥这两天来对我俩姐妹的照顾,
你才是我们的经理人 :)

回到家,
Housemate竟然播放Avatar。
结果我就黏着那荧幕,
一直到午夜,,,

3 comments:

  1. 话说,鼓谱好像叫『唯』,唯一的唯。
    再话说:我叫义健~~XD

    不客气,我奉命行事而已~~~:P
    安全回到家就好~^^

    下星期见~~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对咯!
    我也是记得是唯!
    原来最近经常出没的harloh kittys就是义健daddy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哈哈哈!
    搞错谱名,又搞错人名!难得糊涂~

    承蒙义健Daddy来纠正,幸会幸会!

    ReplyDelete